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耐力测试安全工作应急预案
2019-11-04 14:42  

 

为强化安全管理,及时应对突发事件,迅速合理地处理各种安全事故,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本年度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特制订以下应急预案:

一、成立领导小组

  长:张孝荣

副组长:董金昌、贾云鹏

  员:付金秋、宫毅、于河

二、安全工作指导

1.测试前教师提前进入自己班级,强调测试纪律和测试流程,指导学生耐力跑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进行安全教育,同时要提醒学生因临时性受伤或者患有各种疾病的要办理缓考手续,不得带伤、带病参加测试。

2.负责发令的老师在发令前要组织学生做适量的准备活动,并再一次询问是否有伤,是否患有疾病。

3.测试过程中,出现学生受伤或者身体不适情况,监考教师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治,并马上联系学校医务人员或者是拨打120急救电话进行救治,并将伤情汇报给体育部应急预案小组组长,组长上报学校。

4.校医院联系电话:

南校区电话:3789328;北校区电话:3789815

                   

 

体 育 部

                                     2019年11月1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