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学研究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群体竞赛 | 体质健康 | 下载中心 | 网上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2018-03-14 10:36  

各学院:

我校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即将展开,为保证测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本年度的测试计划通报给大家,请各学院做好通知和组织工作,切勿遗漏。测试达不到标准的影响毕业,请各学院重视此项工作。

一、测试安排

(一)测试分为常规测试和补测两个阶段进行。

(二)测试对象

2017级全体、2016级全体、2015级本科(2018级学生等秋季学期报到后另行通知)。

(三)测试项目

男生: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

女生:5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米。

(四)测试时间

2018年4月1日至5月31日。

(五)测试地点

由测试老师安排

二、测试要求

(一)上体育课的班级(2017级全体和2016级本科)的测试由体育部负责,各学院不需提供名单。

(二)2016级专科和2015级本科以自然班为单位测试,需各学院提供测试名单(见附件,电脑打印、不要手写、学院班级示例:化工B1601、师范Z1601,名单要按学号顺序排列),名单页眉预留班长的联系电话,由体育老师联系班长,按约定的时间和地点组织本班学生参加测试。请各学院指派专人将各班测试表格收齐后于3月20日前交到体育部(临江校区:姜涛老师:13942578232;金山校区:于河老师:13700184132)。

(三)因病或残疾学生按规定办理免测手续存档,免测申请表(下载地址:辽东学院官网—院部导航—体育部—下载中心—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原因一栏填写格式:“因残疾或患××疾病,不能剧烈运动,申请免测。”须携带县区级以上医院的门诊诊断(包括影像、心电图等)或住院病历等资料,经校医院医生审核盖章后,以自然班为单位在测试时交给测试老师,上体育课的学生须交给:(临江校区:付金秋老师:13941515421;金山校区:于河老师),不参加测试。

(四)学生可在体育部网站查看《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相关文件。

(五)不得冒名顶替,如出现违纪行为由学生处按相关规定处理。测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严格遵守测试规范,因违犯测试纪律而被取消成绩的学生不予补测,后果自负。

(六)本次测试成绩作为2018年度的测试成绩上报教育部。

(七)在本学期有实习任务的学院请将实习班级和实习时间报给体育部办公室,单独安排测试时间,按辽东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全年实习的班级可不参加测试,请相关学院出具证明文件交体育部办公室备案。

(八)未尽事宜请联系体育部协商解决。

体育部 教务处

2018年3月15日

附件:体质测试表

附件【附件:体质测试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