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联盟 | 校地合作 | 校企合作 | 校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社会合作工作自查及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9-11-07 09:49  


 

各教学单位:

随着我校转型发展工作的持续深入,我校的社会合作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宽大学生创业、就业渠道,满足企业人才需求提高学校办学实力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随着我校社会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也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合作工作的管理,使社会合作项目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服务,根据《辽东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社会合作工作实际,现开展社会合作自查及调研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二级教学单位社会合作自查

各二级教学单位对本单位目前正在进行的所有社会合作项目进行全面系统的自查,填写教学单位社会合作项目统计表(附件1),并撰写教学单位社会合作工作自查报告。自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单位社会合作现状、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特色、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

具体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将教学单位社会合作项目统计表及自查报告(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91011日前报送至社会合作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社会合作办公室邮箱:shhzc@elnu.edu.cn

  

二、社会合作工作调研

学校社会合作办公室将在各教学单位自查的基础上,于2019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安排待定)组织相关人员对各二级教学单位社会合作工作进行调研,对各单位的社会合作工作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从而掌握学校社会合作工作的总体情况。

联系人:张昕  

 

 

社会合作办公室

2019918

 

附件:教学单位社会合作项目统计表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