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联盟 | 校地合作 | 校企合作 | 校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与沈阳万佳宜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4-16 14:24  

2021年4月12日上午,校长李文秀教授在临江校区文翠楼12楼大会议室接待了沈阳万佳宜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海林先生一行四人,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举行会谈。

会上,李文秀校长对赵成林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对辽东学院进行了简要地介绍,赵海林董事长对康养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了简要地说明,并介绍了与其他高校合作的情况。然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定制、学生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达成共识,达成了合作的基本意向。

李文秀校长指出,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途径,不断深化办学模式改革,走出辽东学院特色之路。学校一定会重视双方的合作,积极落实会上达成的共识,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提高辽东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丹东市政协副主席林士宽先生、副校长陈启凡教授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