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管理  师德建设  劳资社保  人才招聘  政策制度  党建文化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12-13 15:02  

关于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辽东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本人确认等环节,现将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削减

根据招聘工作公告要求,若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比例小于2:1,则岗位计划数按比例削减。现就削减部分岗位招聘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岗位号

岗位名称

计划招聘

人数

有效报名

人数

削减后

招聘人数

3

数学公共课教师

2

3

1

14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师

2

3

1

15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师

2

2

1

16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师

2

3

1

二、考生范围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已于2023年12月10日公布,并在12月11日完成笔试确认工作。

已经在“问卷星”确认参加笔试人员可按时参加笔试;其他未通过资格审核、或未经笔试确认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经个人异议申请、工作组复核、学校研判确认,如下人员补充通过资格审核(详见附件1),可按时参加笔试。

三、考试安排

(一)入校报到

1.报到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17日,8:30-9:00;辽东学院临江校区(南校区)西门(江畔财苑小区对面),按照入校指引进入校园。

2.领取准考证和核验材料

(1)领取准考证

(2)核验材料(以下材料准备原件即可无需准备复印件):

a.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b.所有人均需准备硕士学历学位证原件(国外学历需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参加资格审查。

c.应聘岗位有本科专业要求的,需携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d.应聘岗位有工作经历及职业资格证要求的,需携带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证明原件、劳动合同复印件、社保缴费记录、职业资格证原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e.应聘岗位有中共党员要求的,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中共党员证明或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f.应聘岗位有学生干部要求的,需提供高校学生干部证明原件。

3.入校管理

(1)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笔试考试当天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因校门外无停车位置,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学校,避免临近考试人群拥堵。

(2)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在规定区域内活动,活动区间限定在西门及文慧楼区域,该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禁止考生到其他区域流动。考试结束后立即离校。

(二)考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12月17日

9:00-9:30心理测试;10:00—12:00笔试。如在心理测试开始前仍未到达考场,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2.地点:辽东学院临江校区(南校区)文慧楼(三号教学楼),考场见文慧楼一楼的考场示意图。

四、笔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入校后,现场领取“准考证”,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放于课桌左前方备查。准考证、身份证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生自行携带考试用黑色水性笔、铅笔(2B)和橡皮,机读答题卡须用2B铅笔。

(三)考生应自觉接受考场安检,禁止携带违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放在指定地点、不准带在身上;背包等放在指定地点)。

(四)考试开考后不准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准提前交卷。考试结束,监考教师收取试卷、答题卡并整理确认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场。禁止考生携带试卷、答题卡或答题草纸出考场。

(五)考生在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允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均须交卷并不得返回考场续考,且需要在考务室等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等待期间不得申请返还手机等通讯设备。

(六)考试纪律及违纪处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执行。

五、其他说明

(一)笔试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我校不指定复习范围及参考资料,自行复习备考,不接受与此相关的咨询。

(二)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的面试和应聘资格。

(三)我校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事项均在辽东学院官网(www.elnu.edu.cn)上发布,不再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资格审核与考务工作可联系人事处沈老师,联系电话0415-3772930、0415-3789115,邮箱rsc@elnu.edu.cn。

温馨提示:16日至17日气温骤降,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防滑防冻,合理安排出行。

附件1:复核后具备参加笔试资格人员名单


辽东学院人事处

2023年12月13日

附件【附件1:复核后具备参加笔试资格人员名单.docx已下载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