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管理  师德建设  劳资社保  人才招聘  政策制度  党建文化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辽东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核结果公布和考试确认的通知
2023-12-10 11:12  

关于辽东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核结果公布和考试确认的通知


根据辽东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网上报名、审核,现将资格审核结果和考试确认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资格审核结果

经审核,现对具备参加笔试资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根据招聘工作公告要求,若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比例小于2:1,则岗位计划数按比例核减,核减至0的该岗位计划取消。

二、考试确认

学校拟定于12月17日进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所有具备笔试资格人员必须按以下要求进行参加笔试的确认,本人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与笔试资格。

所有具备笔试资格人员应在12月11日17:00前填报完成《辽东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考试确认调查表》,调查表采取“问卷星”网上在线问卷的方式,12月11日17:00后问卷关闭。具体操作方法如

1.长按图片扫码,点击“识别图中的二维码”(详见附件2),进入调查表;

2.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码进入调查表。

进入调查表,阅读导语后,选择“应聘岗位”,填写“应聘人员姓名”后按顺序填报相关调查内容,并上传照片,填报完成后请认真核对,检查无误后按“提交”完成填报工作。请认真核对填报内容,禁止重复填报。

三、考试准备

学校将于12月13日-14日在辽东学院官网首页通知公告栏发布笔试工作安排的具体通知,请关注查阅。笔试工作具体安排以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3772930(沈老师)

      3789115

      3789116


附件:

1.辽东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备参加笔试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2.“问卷星”二维码图片


                                                                                辽东学院人事处

                     2023年12月10日

附件【附件2:问卷二维码图片.png已下载
附件【附件1:辽东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备参加笔试资格人员名单(公示).docx已下载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