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11月20日,农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生当中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党总支书记卢伟家全面介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及其意义,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进行了详实解读,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寄语。在与参会学生亲切交流时,学生代表郭子嘉、邱佳琪和孙芳琪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本次专题宣讲会的感想。她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明确自己该有的担当与使命,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吾辈之青春,捍盛世之中华。

宣讲会后,书记卢伟家和住校辅导员来到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正在备考的学生,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好人生的政治卷,鼓励他们好好复习、保持良好心态,争取成功上岸!

随后,他们深入新生宿舍,与学生们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殷殷嘱托。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勉励新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活动激发了农学院青年学生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大一新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撰稿人:张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