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开展“三全育人”专题报告会

11月20日农学院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组织开展“三全育人”专题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卢伟家主持,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刘越博士主讲《独有英雄驱虎豹——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及其时代价值》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刘越老师5个方面交流讨论了抗美援朝发生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现实启示、产生的巨大贡献和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刘越老师以丰富的语言、生动的画面、感人的事迹、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上了一次心灵洗礼的课、激发斗志的课、爱国强国的课。

书记卢伟家强调,农学院今年获批为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为深入推进此项工作,进一步构建“十大育人”体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将组织开展系列育人活动。希望同学能从刘越老师的报告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奏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最强音。全院上下要把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融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

学院为推进省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工作,专门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和座谈会,从公寓管理服务育人角度邀请“杜妈妈工作室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杜良英同志与学生开展交流座谈,共同探讨公寓服务育人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工作。

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会团委干部以及22级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报告会

 

                                                 撰稿人:宫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