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长致辞欢迎2022级新同学
2022-09-25 17:53  

校园因你们而更加靓丽

踏着初秋的露水,沐浴和暖的阳光。宁静的辽东学院终于迎来了2022级新生,经济学院的大家庭迎来了383张富有朝气的新鲜面孔,诚挚地欢迎你们!

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带着家人的嘱托,带着亲朋的希望,带着儿时的憧憬盎然阔步走进充满期待的大学殿堂,衷心地祝贺你们!

未来的时间里,你们将在这里洒下汗水,辛勤耕耘,踔厉奋发,只争朝夕,为自己积累满满的人生能量,四年后的今天定会为自己,为亲朋,为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那时,你们会自豪地感谢自己!

金秋的江城九月,硕果累累;五彩的校园氛围,笑容盈盈。虽然离开了父母的陪伴,但是增加了与同学们的朝夕相处。师长和父母更愿意看到不久的将来一个学有所成,彬彬有礼,阳光和善,务实进取的你!

让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你们,今日的校园定会因你们的到来而更加靓丽!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
下一条:第38个教师节致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东学院经济学院

综合办公室:0415-3789238    学团办公室:0415-3789232   0415-37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