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系列讲座

2019年12月30日 14:09  点击:[]

1225日,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在在金山校区图书馆322多媒体教室进行。医学院郑琳琳教授受邀作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体会专题讲座。

郑琳琳教授首先结合自身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以及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实践工作,向各位教师传授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规范和注意事项。她还结合自身研究的项目从选题、摘要撰写技巧、立项依据、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项目解决的关键问题、经费预算、评审流程、评价标准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并就基金申报中的注意问题与技巧等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

讲座之前,科研处张琦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纵向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的几点思考——自然科学类”,从基金项目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的准备和撰写、申报的时间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近期科研处将陆续为广大教师提供优质的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撰稿人:全丽阳)

 

上一条:我校建立校级新型智库 下一条:关于农学院动植物标本馆科普基地获批省级科普基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