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被确定为2019年度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2019年12月06日 10:39  点击:[]

 

近日,辽宁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确定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等13家机构为2019年度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通知》(辽科[2019]36号),我校科研处下设的“辽东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与沈阳师范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大学、渤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等6所高校的技术转移中心榜上有名。

2015年我校提出向应用型转变,建设现代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以来,学校通过不断完善制度体系、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加强校企科技合作等一系列举措,积极推进应用技术的研发及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近几年来,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在省内高校一直处于中上游水平。2018年我校科技成果省内转化率达到90%,成果转移转化收益超过2000万元,达到我校办学历史的新高。

此次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被确定为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既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附:2019年度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

上一条:我校科技特派工作获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等七部门联合发文通报表扬 下一条:我校胡国洪博士应邀参加青少年外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