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璟带队赴经济学院调研

2024年04月01日 10:54  点击:[]

4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赵璟带队赴经济学院调研,副校长张钟声、苏成利、刘丹梅参加调研。

经济学院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赵璟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对经济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赵璟强调,学院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内涵建设。锚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目标,对标建设核心指标,进一步夯实学科内涵和创新能力,统筹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平台建设、交流合作协同并进。三是要拓宽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财经类办学基础优势,对标先进,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更坚定的决心破解阻碍发展的难题,奋力实现学院“振兴”。四是要优化整合资源。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积极寻求各方面支持和帮助,加大人才引育留用力度,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形成破题之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集智增力。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与就业处等部门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农学院与九连城镇政府开展培训和交流 下一条:苏成利带队前往东港市辰源育苗场进行科技项目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