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辽宁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16日 11:16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辽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的通知》(辽科办发〔20204号)要求,现组织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详见省科技厅《通知》(附件)。

二、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报

1.申报人申报前须认真阅读省科技厅《通知》(辽科办发〔20204号)(附件),按要求填报;选题应符合《通知》附件中的《辽宁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及中长期(2021-2035年)科技发展规划项目指南》范围。

2.申报人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218.60.151.64),在线填报《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书》,并提交。首次申报的需注册账户,通知科研处工作人员,启用后即可填报。

(二)部门初审

各二级部门对申报人的申报资格、申报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出具部门推荐意见(部门科研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报送科研处。

(三)学校审核

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至科技厅。

三、截止时间

在线提交及报送部门推荐意见截止时间为27日。

项目申报期间恰逢假期,如有任何不明事宜请随时与科研处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张

话:3789075 18241557783

箱:xmycgpj@126.com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的通知》(辽科办发〔20204号)

 

 

                                        科研处

                                     2020116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度辽宁省科技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建立校级新型智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