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30日 10:21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辽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详见《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请

申报人申报前须认真阅读省科技厅《通知》(附件1及相关《申报指南》(附件2),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218.60.151.64),在线填报,上传相关附件,并提交。首次申报的需注册账户,请于科研处工作人员联系。

(二)部门初审

各二级单位对申报人的申报资格、申报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出具推荐意见(科研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三)学校审核

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视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至科技厅。

三、截止时间

推荐意见、在线提交截止时间为110日。

联系人:张 

  话:3789075

  箱:xmycgpj@126.com

 

附件:

1.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 2020年度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1912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东学院科研项目检查及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成果备案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