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电话:0415-3789062
传真:0415-3789063
地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1
邮箱:ldxyzsjyc@126.com

需求信息

首页 >> 需求信息 >> 正文

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10/18  阅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成立于1951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的企业之一,是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北外运依托母公司强大实力,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支持和信赖,成为中国地区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

公司总部位于大连,服务网络覆盖东北三省,下设9个事业部、13家分子公司、2家合资公司,自有仓库、堆场、运输车辆、铁路专用线等优质资源。

 

二、招聘岗位

1、丹东分公司-外勤

工作地点:丹东

岗位描述:

1)报关、检验检疫、组织安排现场查验、接发进出口散船准卸,水尺等;

2)集港疏港进出口货物,办理进出口散船港口手续;

3)外贸集装箱进出口手续;

4)签订港口协议,港口各项现场操作等。

2、丹东分公司-内勤

工作地点:丹东

岗位描述:负责船泊管理、舱单编制、舱单录入、费用结算、系统录入等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网申开放日:96-1130日)

2、自动发送测评

3、简历筛选

4、在线笔试

5、面试

6、发放offer

四、网申通道

PC端投递:登录http://sinotrans.zhiye.com,搜索“东北公司”投递简历

移动端投递:关注“外运招聘”公众号,选择“外运求贤”-“校园招聘”,搜索“东北公司”进入网申系统即可投递简历。

上一条:鹤城建设集团股份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美的集团2022年秋季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06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