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电话:0415-3789062
传真:0415-3789063
地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1
邮箱:ldxyzsjyc@126.com

需求信息

首页 >> 需求信息 >> 正文

凤城集美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6/17  阅读量:

辽宁集美禽业,成立于2016年,位于美丽的凤凰山脚下,是一家集种鸡饲养、肉鸡放养、笼养管理和药厂为一体的综合性畜牧业,属于民营企业,公司目前设有家禽养殖部门、肉鸡放养、禽药销售、网络部门及财务部门。公司现有员工139人,其中高级医师7名,家禽技术员15名,公司年营业额两亿元,公司的使命是:为员工实现高收入、提供快乐工作环境而奋斗,为客户实现更高利润,提供特效药品而奋斗,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精人才,实现健康养殖造福人类而奋斗!

希望您的加入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能为您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1、销售业务主要负责区域内的禽药销售。
要求:男女不限、 喜欢做销售工作,有无经验均可,思维活跃 ,爱学习。
待遇优厚:基本工资2500+绩效工资+每年1-2次旅游+父母基金+晋升空间

工作时间:8:30-1700 每周休息一天,中午提供工作餐
2
储备厂长:肉鸡饲养管理厂长,公司带薪培训,学习期间每月工资3000元,成手后直接留用,年薪保底5-10
要求:男性 20-40岁,人品端正,无不良嗜好,能接受驻场,勤快能吃苦。

 

招聘电话:刘女士13236978686

13324289966

邮箱:LXY2720@126.COM

上一条:义县教育局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信息 下一条:广东江谷2021年夏季校园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06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