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电话:0415-3789062
传真:0415-3789063
地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1
邮箱:ldxyzsjyc@126.com

需求信息

首页 >> 需求信息 >> 正文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招聘启事

2020/01/08  阅读量: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招聘启事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成立于2011年8月,是经开区管委会直属、社会事业局领导的一所标准化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总占地面积136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942平方米。为建立一支优质师资队伍,不断增强各级管理干部的整体素质,学校唯贤是举,唯才是用,热烈欢迎有志者加盟。

一、招聘岗位

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2人、

科学2人、健康2人、品德与生活2人、

体育2人、音乐2人、美术2人。

综合实践3人书法2人

要求:

基本要求:

1.本科毕业,学科带头人优先;

2.专业功底扎实,擅长教学,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喜欢学生、热爱教育;吃苦耐劳、谦虚好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心态积极阳光、心理承受能力强、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5.善于与家长、学生沟通,学生组织与管理能力较强。

、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等资料以电子版压缩文件方式发送到:kmjjkfqsyxx@yeah.net。邮件需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经初审合格者,学校将通知当事人笔试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名顺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对试讲人员和招聘名额进行合理划分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

3、体检和考核:

 体检和考核全部通过后学校将与毕业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协议书》,正式办理接收手续。

四、待遇:

被聘人员见习期合格后经统一考核后入编,工资月薪在6k左右,其他福利待遇标准将按照事业单位标准执行。

地址: 昆明市呈贡区辰逸路0871-67972273  王老师

 

上一条:丹东市27家企业招聘信息 下一条:天津市河东区第二中心小学2020春季招聘多名教师公告

 

Copyright © 2006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