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电话:0415-3789062
传真:0415-3789063
地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1
邮箱:ldxyzsjyc@126.com

专场招聘

首页 >> 专场招聘 >> 正文

泰康养老保险公司专场招聘

2020/11/05  阅读量:

 

专场招聘时间:2020.11.6下午1:00

专场招聘地点:临江校区文翠楼505教室

一、泰康保险集团和泰康养老公司介绍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六家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截至20187月,管理资产超过13000亿元。成立22年来,集团累计服务客户规模已达2.25亿人,服务企业客户超34万家,累计支付理赔金额351亿元,累计纳税375亿元,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2018年首次荣登“世界企业500强”,连续三年持续“世界企业500强”。

泰康保险集团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理念,深耕寿险产业链,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保险金务集团,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作为集团旗下专业经营员工综合福利保障计划的子公司,泰康养老注册资本40亿元,在全国设立了34家分公司及2家企业年金中心。公司服务全面对接国家医养保障三支柱,致力于为广大雇主和雇员提供企业/职业年金、团体寿险、团体意外险、团体及个人健康保险、团体及个人养老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个人税延养老保险等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新时代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

泰康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号召,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功能作用,在全国28个省107个地市协助政府开展按病种付费、DRGs、慢病管理、大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累计服务民众超2亿人次。在全国15个长护险试点城市中泰康经办8个,服务参保百姓超千万。此外,泰康养老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累计服务民众363万人次,理赔1.38亿元。与此同时,泰康搭建了全面的政府医保服务科技体系,以长期护理保险云平台、DRG核心系统、医保智能审核系统群、大病保险经办系统和医保信用体系监管平台,赋能政府医保相关服务。

作为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泰康养老始终将年金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凭借多年来在企业年金领域的以及市场领先的受托能力,泰康养老已经成为养老保障第二支柱企业/职业年金领域的重要参与力量。2013年至今,泰康养老企业年金受托规模年均增速位列行业第一。截至20193季度,泰康养老企业年金集合计划实现综合收益7.10%,是综合收益唯一超过7%的受托机构。2019年,中央及各省区市共30地完成职业年金受托人招标比选,泰康养老全部入围。与此同时,泰康养老发挥年金受托领域专业和科技实力,业内首创职业年金受托资产管理平台“职金宝”,获得各地政府认可并在多省份投入实际运营。截止2019年,泰康养老年金受托管理规模突破1200亿元,位居行业前列;泰康年金投资规模突破270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

泰康养老满足多样化雇主保险需求,服务涵盖保障、健康和养老三大产品线,助力员工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为企业引才留才提供保障。健全企业福利体系,泰康养老在团险领域率先探索面向员工个人的BBC 服务模式,将医养保障延伸至第三支柱个人,压缩交易环节,降低交易成本,让员工获得价格更优、品质更佳的医养保险服务。2019年,泰康养老累计为1000万名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第三支柱补充保障。目前,泰康养老累计理赔金额已达263亿,为全社会提供风险保障超30万亿,微信“微服务”累计使用次数高达500万次。

二、泰康养老辽宁分公司招聘的岗位、岗位职责和应聘要求

                                             

重点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沈阳、丹东(丹东优先考虑),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要求有医学相关的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盘锦,要求有医学相关的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要求能够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应用软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要求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保险行业经验者优先。

 

上一条:大连好利来专场招聘信息 下一条:世界500强平安金融集团专场招聘

 

Copyright © 2006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