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电话:0415-3789062
传真:0415-3789063
地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1
邮箱:ldxyzsjyc@126.com

就业公告

首页 >> 就业公告 >> 正文

北京华联商厦管培生招聘

2022/03/17  阅读量:



北京华联商厦

“雏鹰计划”管培生招聘热力来袭!

Mall非凡,职等你来


——为BHG Mall培养和储备未来的高级管理人才

   为新鲜的你打造独一无二的快速发展通路!



一、关于北京华联集团

u 集团简介:

北京华联集团(Beijing Hualian Group)是覆盖全业态的专业零售商,是国际百货协会(IADS)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全球消费品论坛(Consumer Goods Forum) 零售业峰会董事会成员。

集团业务涵盖时尚零售和社区零售两大业务板块,全国拥有超过200家门店,就业人数共计约8万人。

u 时尚零售:SKP、SKP-S、BHG精品超市Market Place

u 社区零售:BHG Mall、BHG综合超市Life Style


二、关于我们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HG Mall)是北京华联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购物中心经营及管理的子公司,1998年成立并上市(000882.SZ)。作为专注于社区型购物中心运营管理的专业运营商,公司以北京地区为核心布局区域,已在国内十几个城市管理30多家购物中心,公司旗下已开业的购物中心共25家,总建筑面积近160万平米,其中北京地区14 家。



三、BHG Mall招募对象

1、2021年6月至2022年12月毕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积极向上、目标感强、学习能力突出、逻辑思考清晰、善于沟通合作;

4、热爱商业零售业,对商业有一定了解。


四、岗位方向

招商、运营、市场、成本管理、设计、法务、财务、人力、项目拓展等。


五、招聘人数

总人数40人,在总部、项目之间进行轮岗。


六、工作地点

北京、合肥、成都、内江、西宁、兰州、银川、赤峰、包头等。


七、培养目标

你将得到:清晰的职业规划、加速的晋升通道、倾斜的学习资源




八、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

u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


u PC端:http://www.hotjob.cn/wt/BHG/web/index

请确保完成在线投递且邮箱地址有效,线上评测、面试信息仅通过邮箱发送!

2、线上面试

简历筛选-人力1V1初试-线上测评-业务负责人复试-人力总监终试

3、Offer发放


九、福利待遇

薪酬: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年底双薪、晋升调薪、五险一金;

福利:带薪年休假、产假、婚假等,生日惊喜、节日福利,丰富的文体活动,多彩的年度盛会,年度体检,员工食堂,通勤班车,完备的培训体系。


十、找到我们

u 2022届BHG Mall校招微信群,扫码入群,问题答疑、业务互动、面试分享!




u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BHG Mall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最先了解招聘进展、宣讲会行程安排!




Mall非凡,职等你来

BHG Mall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关于申报丹东市2023学年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下一条:辽东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Copyright © 2006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