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电话:0415-3789062
传真:0415-3789063
地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1
邮箱:ldxyzsjyc@126.com

就业公告

首页 >> 就业公告 >> 正文

【共克时艰】辽东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02/12  阅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目前,正处于国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我校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形势下的最重要工作来抓。

131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要求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不得举行任何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学校具体开学时间会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执行,在就业信息网另行通知。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对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1.暂停举办各类进校招聘活动

疫情解除之前,学校不接受任何单位线下招聘申请;不举办各种类型现场双选会和宣讲会;不接待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今年的春季双选会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将在辽东学院就业平台(http://www.elnu.edu.cn/jy)提前发布,请各用人单位密切关注。

2.保证就业信息线上发布渠道畅通

招聘单位可以将招聘信息(建议用人单位在招聘信息内留好联系方式,比如:电话、邮箱、QQ号、微信号等)、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材料发送至辽东学院招聘专用信箱(ldxyzsjyc@126.com)。 通过审核后,学校将通过辽东学院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校内就业QQ群、微信群等渠道宣传各单位招聘信息,确保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宣传效果。

3.积极组织各类线上便捷招聘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将组织毕业生通过电话、微信、QQ、视频等方式与招聘单位联系;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择时举办网络视频双选会,具体安排将在辽东学院就业平台(http://www.elnu.edu.cn/jy)提前发布,请各用人单位密切关注。

4.与用人单位沟通,调整、简化面试签约流程

学校要求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故我校毕业生可能无法按照各单位要求的时间参加面试、提交相关材料等,望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简化招聘程序。用人单位如需邮寄回三方协议书,请于开学后将三方协议书集中邮寄给我们。

邮寄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收件人:刘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415-3789062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各用人单位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0211


上一条:【共克时艰】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辽东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Copyright © 2006 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