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顺利开课

2022/09/14 07:38:32 点击数:


913日,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天,全校85位教师应开的145门次课程全部顺利开课,2870名新同学参加了线上学习,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各教学单位在新生报到后开展了入学教育,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在入学教育中,专门针对新生做了雨课堂、学习通等线上学习平台使用的培训,让学生能够熟练使用网络工具进行学习。当天,教师严格按课表要求时间准时上课,教学资料齐备,学生课堂学习状态良好。

学校党委书记李文秀、校长周景雷等全体校领导分别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8位教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

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200余人次深入线上课堂,了解新生课堂教学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周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刘广远作师范认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