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答辩会议

2022/06/11 11:13:15 点击数:


202269日至10日,学校召开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答辩会议。副校张有绪、相关评审专家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和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答辩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刘俭辉主持。

A6A73

答辩会议分专业依次进行,34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修订的总体思路和论证过程专业现状及未来特色发展构想人才培养目标设定及其依据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和课程设置对应关系矩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评审专家分别从培养目标、主干学科、课程设置、对应关系矩阵等角度对各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答辩活动,明晰了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过程中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进而高质量开展专业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条:线上竞技,精彩纷呈——辽东学院举办2022年度线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