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周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28 17:04:07 点击数:

 

2020年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周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俭辉主持,副校长张有绪、各学院、教学部(中心)、职能部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各教学单位先后对第四周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分享首月线上教学经验和典型案例。教发中心副主任蔡丽娟反馈了第四督学情况。

之后,教务处副处长李鹏对围绕审核评估整改10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就四月份即将启动的“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大讨论”、“辽东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提升计划(20192022)”进行了说明,对创新创业教育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分别做了总结和安排,对1+X证书试点工作做了提示。教务处副处长黄凤远对毕业生课程重修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杨宇东总结了前一阶段毕业生实习环节的工作,并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俭辉总结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严格执行毕业生各项工作,做到标准不降低,精准施策、周密执行,确保毕业生按期完成学业、如期毕业。

最后,张有绪进行总结发言,高度认可我校首月线上教学工作,对各教学单位周密组织和教师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并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好线上教学资源总结归纳工作,制定线上教学管理的标准和办法,有序开展重修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完善教师指导等过程性记录,加强专业建设,坚持应用型本科高校定位,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逐步推进1”和“X”有机衔接,鼓励有实力有资源的学院申请试点单位,力争领航省内相关领域标准建设。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周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周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