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周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22 15:37:10 点击数:

 


2020年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第三周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的主旨为线上实践教学活动开展情况沟通与交流。会议由副校长张有绪召集,教务处处长刘俭辉主持。各学院、教学部(中心)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各教学单位先后对本单位线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及2020年春季学期1-9周内实践类课程的开设与调整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本单位线上实践教学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式、方法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各单位交流之后,为使各教学单位解决线上毕业实习学生职业体验经验不足的问题,双创中心副主任王震为各教学单位演示说明了学校专门引进的求职能力提升系统的主要功能;教发中心副主任蔡丽娟将本周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教务处处长刘俭辉强调了各学院制定的线上毕业实习方案的刚性问题,要求严格按既定的线上毕业实习方案开展毕业实习课程的授课任务,保证学生能按期完成学业。

最后,副校长张有绪对前一阶段各教学单位线上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出线上实践教学“标准不变、质量不降”的原则性意见,并表示学校将集中优势力量,保障2020届应届毕业生如期毕业,为特殊时期处在人生关键节点的毕业生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周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办公室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