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19/12/19 11:23:21 点击数:

 

20191218日下午,学校在临江校区文萃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辽东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俭辉主持,副校长张有绪与会,各学院副院长,各教学部(中心)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凤远就期末教学工作、期末考试、重修考试、课堂教学等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处长刘俭辉首先对质量工程建设、课程教学大纲制定、辅修专业申报论证、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各学院在期末对课堂教学、试卷保密及批阅、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

副校长张有绪首先对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强调各教学单位要继续围绕审核评估整改、教育部22条和学校40条等相关规定做好各项教学工作;要求各学院在教学文档建设、工作计划实施,教研活动规范等方面要继续加强;要求各学院高度关注考风、考纪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和考风考纪的教育。


 


 

 

上一条:我校两门课程入选“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