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12/17 11:07:52 点击数:

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本届“交流活动”,经过技术测试、专家评审和现场决赛等环节,共评出课件、微课、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案例、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获奖作品2269件。其中,一等奖342件,二等奖825件,三等奖1102件。我校共有8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刘越老师的作品“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刘景宏老师的作品“从唐僧师徒看创业团队的组建”分别获得一等奖;王彦秋老师的作品“堆栈和队列”、沈凤龙老师的作品“常用低压控制电器及应用”、白杨老师的作品“Apriori购物篮分析”分别获得二等奖;厉鹏老师的作品“汉诺塔、递归、数学归纳”、王丹玲、刘明老师的作品“3D世界”、王向丹老师的作品“送洗服务(饭店英语)”分获三等奖。

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是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校教师通过参赛不断提升了教师的信息素养及网络创新运用能力,希望全校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不断提高参赛作品数量、质量,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与应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12月大学外语考试考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