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5 17:09:59 点击数:

为了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实践的深度融合,提升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我校教师参加了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610件,我校共有15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1个。通过参赛,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逐年提升,获奖数量逐年增多。

  本次大赛中,刘越老师的参赛作品“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王彦秋老师的参赛作品“堆栈和队列”获一等奖;沈凤龙老师参赛作品“常用低压控制电器及应用”、王文佳老师的参赛作品“电子商务安全技术”获二等奖;王向丹等15位老师的11件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12月大学外语考试考务会 下一条:辽东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杯)国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