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业宣传、争创“五型”机关

2019/11/14 16:22:03 点击数: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五型”机关创建行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师生服好务、做好事、做实事,教务处支部于1114日分别在临江校区和金山校区分时段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全校学生宣传学校关于学生学业的新标准、新要求,包括“辽东学院学生课程重修重点说明”和“辽东学院学生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须知”两部分内容,同时在“辽东教务”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践行教务处“服务见于细微、积渐成就卓越”的工作理念。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明确重修课程的过程、结果以及取得学历证书的时间,有助于我校学生进一步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好完成学业。

 

上一条:辽东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杯)国赛二等奖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级学生学业指导暨选课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