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级学生学业指导暨选课培训工作

2019/11/04 11:10:56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教育教学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让2019级新同学深入了解学校现行的学业管理要求。教务处于2019113日分别在辽东学院临江校区和金山校区组织开展了2019级学生学业指导暨选课培训工作。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情况介绍、学籍学历与学位管理、第二课堂学分管理、课程修读管理、各类考试管理等的基本要求;教务管理系统个人信息维护、培养方案查询、选课流程、教学评估、考试报名、成绩查询以及网络教学平台的基本操作等方面。教务处副处长黄凤远、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务系统管理员分别为新生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2019级新生代表约900余人参加培训。经济学院、商务管理学院、服装与纺织学院、医学院(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化工与机械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教学管理人员和新生班导师共计58人参加了培训。会后,部分教师和学生就自己困惑的问题与教务处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2019级学生学业指导暨选课培训工作效果良好。                                              

 

 

上一条:加强学业宣传、争创“五型”机关 下一条:践履惟新,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