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9/10/29 14:40:19 点击数:

 


20191028日下午,学校在临江校区文萃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辽东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有绪主持,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各教学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宇东、黄凤远、李鹏分别就近期教学运行管理、实践教学管理和质量工程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务处处长刘俭辉首先对2019年本科专业评估、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各学院教学档案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各学院仔细研读本科专业评估的评价指标和观测点,为下一步我校其他的本科专业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

副校长张有绪根据近期国家和省里的文件要求,向与会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提出三点思考,一是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二是思考如何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进行更好的规划;三是思考如何利用学院的专业特点发展自己的办学特色,针对这三点思考,张有绪要求各与会人员要在教学建设和管理工作当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发挥学校地区优势,为建设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践履惟新,不负韶华 下一条:学校与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