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22 10:36:41 点击数: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 “2019 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年10月19日在东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的举行,从企业经营管理角度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财务专业知识、税务筹划、决策分析、风险管控与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辽宁省内近二十所本科院校的36支代表队参赛,角逐仅有的10个晋级总决赛名额。我校管理学院选派的3支本科代表队在激烈的比拼中表现突出,杀出重围,全部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决赛中,我校各代表队的案例分析与现场答辩更是条理清晰、分析深入,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由刘晶晶、王婉如、邵康丽同学组成了“辽东学院都挺队”获得大赛一等奖;由朱志涛、尹雪、戚明珠同学组成的“锦鲤队”和由荐欣欣、沈晓迪、欧维静同学组成的“威斯盟队”分别获得了大赛的二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体现。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力争为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专业人才。

 

 

 

上一条:学校与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得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