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论证工作

2019/07/08 14:24:27 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推进有特色的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构建适应社会需求、突出学校办学定位与特色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国家、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本科专业建设的新要求和新标准,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于2019年7月6日-7日在临江校区文萃楼922室组织开展了所有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答辩论证工作。以张有绪副校长为组长、以教学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为专家的专家组成员参加了答辩,并且以投票和专家意见写实的方式做出了评审结论。

 

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和基本要求及其内在关系、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和基本要求相互支撑关系、专业特色等为进行了答辩和说明,很多专业负责人以框图和矩阵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论证,与会专家与各专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并给出了评审结论,部分专业将继续修改并参加二次答辩。

 
 

上一条:跨校修读学分推进我校线上线下混合金课建设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