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12 14:51:15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本项赛事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2019年,我校学生共有97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选拔,省赛网络初评,最终共有7支团队入围省赛决赛。6月8日-9日,省赛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全省共有44所本科院校的210支团队到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我校全体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美丽乡村》项目获得了决赛一等奖,《爱上草莓》等三个项目获得了决赛二等奖,《倾听你的心声》等三个项目获得决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团队获得了与省内其他高校学生相互交流的机会,有效地提高了利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从事创新创业活动的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几年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辽宁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6月大学外语考试考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