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2/12/02 15:02:42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确保专业建设工作开展的科学性和可持续性,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要求2022年度完成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的相关本科专业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撰写并提交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范围

1化工与机械学院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2师范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

二、提交内容

根据2022年度专业证线上考查工作组专家的反馈意见,结合专业自身建设情况,以自查、自评、纠偏的视角,撰写本专业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三、提交方式

请上述专业以专业为单位于2022121017:00之前将整改方案报告加盖部门公章,PDF格式文件发送于ldjwzlk@163.com邮箱。

联系人:王晓文 联系电话:13842535157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二届辽东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辽宁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预选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辽东学院2022年度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