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东学院2022年度线上教学大赛结果的通知

2022/06/21 19:14:50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辽东学院2022年度线上教学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各教学单位初赛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共有124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分组决赛并进行公示,最终确定教授组田宏等6人获奖;副教授组赵盟等18人获奖;讲师及以下组季心成等32人获奖;高职组胡玉乾等17人获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次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宗旨,意在通过竞赛促进教学改革,促使教师因课制宜选择课堂教学方法,科学设计课程教学内容,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助力一流课程建设,同时使参与教师在此过程中学习、交流、分享,获取灵感,不断成长,从而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辽东学院2022年度线上教学大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教学任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