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学年秋季学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9/12/09 15:02:43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的课程重修考试即将开始,为使重修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校管课程重修考试时间为20191228日。

(二)院管课程重修考试时间为十七周至十八周(20191223日至202013),各学院请于1218日下班前将具体考场安排发送至教务处邮箱,邮箱地址:ldxyjwk@126.com

二、校管课程的考试地点

校管课程的重修考试依学生所属校区分临江、金山校区两个考点,具体安排见附件1、附件2

三、考试对象及组织形式

2019年秋季学期参加校管课程重修且重修学习形式为成班授课的学生考试时间为20191228日,重修学习形式为跟班读的随跟读班级的考试时间参加期末考试。

四、相关要求

(一)未缴纳课程学分费用或课程学分费用缴纳不足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二)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须携带教务处统一制发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重修考试视为旷考,不予补考。各学院负责将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及时通知学生,确保学生按时参加重修考试。

(三)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听从监考教师的安排,保持考场卫生。

(四)重修考试科目如有时间冲突,考试时间顺延。

(五)监考教师取卷地点: 临江校区1#楼905;金山校区3#楼806

取卷时间:740

(六)联系方式:临江校区:魏丽娟 电话:3789047

                金山校区:李星寰 电话:3789610

附件:

1.2019学年秋季学期校管课重修考试安排(临江校区)

2.2019学年秋季学期校管课重修考试安排(金山校区)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12月大学外语四六、A级考试考前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结项答辩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