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9/09/25 17:04:25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129号)要求,省教育厅决定在以往专业评价工作基础上,开展2019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现将评估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就我校做好2019年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参加2019年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共有8个专业,其中护理学参加线上线下相结合评估,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参加线上评估。

二、各相关学院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工作纪律,切实保证评估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同时,要结合专业建设情况,认真组织相关专业开展评建工作,努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三、学校决定于2019927日上午10:30在临江校区文沁楼(二号楼)106召开2019年度专业评估工作座谈会,请参评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参评专业带头人和系统填报人图书馆、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联系人:荐芳,电话:3789042

 

附件: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教育部第十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