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09/24 13:18:41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了加强对创新创业竞赛工作的管理,提高我校高职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岗位能力,学校决定组织全校高职学生参加“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将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关于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报名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竞赛宣传、报名工作,严格按照要求确保竞赛工作有效开展。

请各学院根据省文件的具体要求,在经过各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评议后,于2019年9月27日17:00前将竞赛实施方案、报名表提交至教务处临江校区1#楼904室备案后,再按《辽宁省关于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报名。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附件请于下载中心下载。

联系人:荐芳,联系电话:3789042。 

 

附件:

1.关于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报名工作的通知

2.辽东学院拟参加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名表

3.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赛项赛项规程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秋季学期实验室开放专项经费拨付、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