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三项省级美育工作成果

2020/01/13 15:10:20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辽宁省美育优秀课等评选结果,我校《音乐鉴赏》课荣获辽宁省美育优秀课,辽东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荣获辽宁省美育优秀教研团队,辽东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荣获辽宁省美育优秀社团。

辽东学院一直重视美育教学工作,面向所有本科专业开设美育相关课程,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201910月,学校在现有美育工作基础上,由教务处牵头,结合学校实际撰写了《辽东学院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实施细则》,为学校美育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指明方向,明确了任务和要求。

此次获评省级美育优秀课、美育优秀教研团队、美育优秀社团是学校美育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美育课程体系建设,深化美育教学改革,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增强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开展期末考试集中、流水阅卷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批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