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2020/01/13 14:59:11 点击数: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162号)精神,我校辽东学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分行文科实践教育基地、辽东学院-丹东瀚林蓝莓科技有限公司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辽东学院-丹东市第八中学文科实践教育基地获批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各实践基地要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校外实践教育的教学目标和培养方案、共同建设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共同组织实施培养过程、共同评价培养质量,组建由我校教师和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共同组成的教师队伍,促进高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建立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要规范基地管理,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督促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完善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规章制度,促进实践基地开放共享。要统筹规划,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我校荣获三项省级美育工作成果 下一条:我校教师被聘为2019-2022年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