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项目组工作会议

2019/12/24 15:01:37 点击数:

1223日上午,在临江校区1号楼922室,学校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整改项目组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有绪出席会议。学科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资产处、招生与就业处等审核评估整改项目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俭辉主持。

    会上,张有绪就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项目组的工作任务及各阶段整改工作完成时间。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和“辽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有关要求,各项目组要通力配合,稳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各阶段工作任务。
    刘俭辉就辽东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责任分工情况,向各项目组牵头部门进行了介绍。各项目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