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友情链接 | 丹东市城建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秋季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省)统一鉴定工作
2019-11-21 14:55 李菲 

2019年11月16日-17日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省)统一鉴定工作。

本次鉴定设置7个考试场次涉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育婴员等共计4个职业级别397人参加考试。为确保本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鉴定中心与市中心多次协调,周密安排并制定了考点组织实施方案与安全预案,认真选派技术人员、考务人员,完成了在线考试设备的调试、考场内布置和考场外引导标志、悬挂考点宣传条幅等前期的准备工作。

考试期间,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王丽娟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考场进行全程督导,并对鉴定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考前,市中心考试鉴定部徐部长对鉴定考试监考人员以及工作人员做了考前会议,严明考场纪律,明确各自职责,确保考试安全进行。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是考核机构对劳动者从事某种职业所应掌握的技术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做出客观的测量和评价。技能等级鉴定共分为5级,近年来全国各地针对职业技能证书许多利好政策,例如高级别落户等。在一些把技能等级和绩效挂钩的企业,参加技能等级考试就显得尤为重要,随着证书含金量提高,相信以后会有更多考生选择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