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友情链接 | 丹东市城建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学党史国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2019-11-08 09:47 叶欣 

 

1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学党史国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书记高云龙同志主持。


高云龙同志首先对学校近期的学习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党员同志们一是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二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三是学习了陈求发书记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到沈阳师范大学和沈阳工程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座谈会讲话精神。

滕洪军副院长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节“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的确立”主题党课,课程从领导核心的基本问题;领导核心产生的历史进程与经验;坚持领导核心,维护中央权威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确立的历史经验,通过滕院长的讲解,使大家对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就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必须要我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努力把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赵丽丽同志代表党员同志们谈体会,她说,今天学习使自己在理论上、实践上、特别通过共产党成立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取得举世瞩目辉煌成就中,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后,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根据《学习强国》的党史新中国史的知识题和主题教育的应知应会内容以及授课的主要知识点,出了50道题,采取现场抢答的方式进行,活跃了学习氛围、深化了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