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友情链接 | 丹东市城建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陈启凡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19-11-01 08:39 花丽丽 


1031日上午,副校长陈启凡来我院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陈启凡首先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直属支部书记高云龙关于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校长首先对我院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不同层面对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调研指导。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期望: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支部特点完成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理论,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普通党员要通读《摘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我院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一是继续把学习放在首位,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调研环节,要符合学院、个人工作实际,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检视问题方面,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提高政治站位,防止用具体事务性工作来代替检视问题要求;四是整改落实方面,要突出四个环节同步推进,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边学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同步进行,使全院教职工有获得感,接受群众监督;五要强化内涵建设,学院应积极把握未来学历教育的发展趋势,加强省内、省外教学站点管理,更好承担起成人教育教学的职能和职责,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六要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办学过程规范有序,积极发展非学历教育,拓宽培训领域,努力形成非学历教育与学历教育结合的办学格局。

 最后陈启凡强调,要统筹好主题教育和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做到两促进、两推进、两不误,进一步强化调度和督查,使各项工作做到科学、规范、有效。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