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友情链接 | 丹东市城建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丹东市税务干部财会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05-27 16:37 赵丽丽 

5月22日上午,2018年度丹东市税务干部财会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文沁楼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国家税务总局丹东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明,辽东学院副校长张钟声,国家税务总局丹东市税务局教育科科长王伟和辽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出席结业典礼;全地区近200名参训的税务干部参加了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钰主持。结业典礼共有六项议程。

张钟声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本次培训工作不仅体现了税务局领导和税务干部们对我校的一种信任,也为我校老师创造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学校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制定合理的培训计划和内容,配备了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和实践经验的教师,精心挑选教材及筹备教学硬件。归纳为三个特点:一是教学安排上部署周密,重点突出。二是教学方式上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三是学习生活上精力集中,严肃活泼。本期培训为日后校政合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行业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为依托,突出特色发展、立足地方,加大合作、产教融合力度,助推地方发展。

张志明局长在讲话中提出,他对我校大力支持丹东市税务干部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在当前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及税收工作业务合并的背景下,通过培训,挖掘人才,提升干部能力,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工作,发现问题并解决;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身,提高综合素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云龙做培训总结。他提到丹东市税务局高度重视本期培训,在市局各部门和全体学员的积极支持、配合下,“丹东市税务干部2018年度财会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目的明确,教学重点突出,以围绕提高干部的履职能力、业务知识为主线,系统的学习了包括《基础会计》、《财务会计》、《国家税收》等二十余门课程;课程设置灵活,采取了专题培训、专题辅导、分组研讨、视频教学等教学方式,使学员在专业理论、业务知识和个人政治文化素养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同时通过朝夕相处和课上课下的交流,彼此单位之间、学员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共同推进我们各自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税务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实质性的努力。

典礼上,为孙玲等200名成绩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表彰陈莹等18名优秀学员。期间,陈莹、陈盈汀作为学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此次培训,有效增进了我校对外交流合作,今后,学院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自身发展实际出发,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行业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为依托,拓展业务,突出特色发展、立足地方。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