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友情链接 | 丹东市城建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农业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2019-05-27 10:07 赵烽棋 

5月25、2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农业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动物检疫检验员、动物疫病防治员和农作物植保员3个职种共计61人次参加了理论和实操技能鉴定。省农业厅特派督导员于小力到校视察指导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丁国志等5名考评员参与了本次技能鉴定工作。

为确保农业工种考试顺利开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鉴定中心与国家农业部、省农业厅前期进行了大量沟通协调,从组织申报、培训教学、考评员派遣等方面全面规范管理,极大提高了本次鉴定工作质量。

农业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是2017年《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发布后,首批实施鉴定的行业指导中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国家对劳动者专业(工种)水平、技术、能力的认可及工资分配的主要依据。继续教育学院鉴定中心对我校涉农专业学生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有利于促进在校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技能紧密结合和同步提高,同时为响应教育部号召,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做好准备,也为我校农学毕业生走向社会参加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组织并进行了考场巡视工作,农学院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技能鉴定。

关闭窗口

地址: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            邮编:118003

 辽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