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SP

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这场思政课超赞!——学校将抗疫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于:2022-04-14    点击:

连日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指示精神,多次举办集体备课会、研讨会,创新教学方法,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

通过“校园抗疫故事我来讲”、“我是校园抗疫志愿者”、“我是校园抗疫知识传播者”、“做好个人青春抗疫答卷”等各种方式途径,结合思政课程的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把抗疫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探索线上线下师生同讲思政课的教学模式,在灾难面前,国人表现出的团结一致、敢于斗争、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精神,鼓舞着学生们的精神世界,把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激励大学生勇于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