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ZGG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辽东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硕士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表于:2019-03-18    点击:

辽东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硕士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面试人选确定

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2的面试比例,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最后一名面试共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安排在2019323日(本周六)。

(二)面试地点安排在辽东学院临江校区文萃楼。考务室在812教室。

(三)面试工作要求:

1.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国外学历需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复印件学校备案)参加资格审查,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请考生在323900前到考务室进行资格审查,抽取确定面试顺序。

3.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准备时间10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附件:

1.笔试成绩

2.面试名单

 

                               辽东学院  

                           二○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