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ZGG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辽东学院派遣制医护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发表于:2023-01-07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医护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统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派遣制校医院医师2人,护士2人。

四、岗位要求

(一)医师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60周岁以下(1963年1月及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能胜任全职在岗工作。

4.内科医生须持有执业医师证书(类别:临床;执业范围:内科),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二)护士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40周岁以下(1983年1月及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能胜任全职在岗工作。

4.护士须持有护士执业证书,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护理专业,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一年以上临床经验,熟悉鼻咽拭子采集、静脉采血、静脉注射、肌肉注射及皮下注射,熟悉门诊各项工作流程。

五、报名方式

符合我校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下载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1220831501@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应聘者报名时应提供如下有关材料:填写完整的招聘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岗位所需资格证书扫描件的证明材料。

报名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六、面试

本次招聘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八、薪酬待遇

签订劳务派遣制合同,参照相应级别专业技术人员确定薪酬,为其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

九、联系人:杨老师

咨询电话:15902450199

报名邮箱:1220831501@qq.com

                                     辽东学院

2023年1月7日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