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ZGG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表于:2022-07-23    点击:

根据《辽东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本人确认等环节,现将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2022年7月15日公布、并在7月20日完成笔试确认和居住地调查工作

经个人异议申请、工作组复核、学校研判确认,如下人员补充通过资格审核(详见附件1),可按时参加笔试;其他已经确认参加笔试人员可按时参加笔试未通过资格审核、或未经笔试确认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30日,9:30—11:50。如在开考前30分钟仍未到达防疫检测地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2.地点:辽东学院临江校区(南校区)文慧楼(三号教学楼),考场见文慧楼一楼的考场示意图。

(二)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入校检测合格后,现场领取“准考证”,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放于课桌左前方备查。准考证、身份证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自行携带考试用黑色水性笔、铅笔(2B)和橡皮,机读答题卡须用2B铅笔。

3.考生应自觉接受考场安检,禁止携带违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放在指定地点、不准带在身上;背包等放在指定地点)。

4.考试开考后不准进入考场,考试进行60分钟内不准离开考场。考试结束,监考教师收取试卷、答题卡并整理无误后方可离场,禁止考生携带试卷、答题卡或答题草纸出考场。

5.考生在考试期间因特殊情况暂时离开考场需经监考或巡考人员同意,同时须有监考人员陪同。除此之外,离开考场均须交卷并不得返回续考。

6.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经防疫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转运至医疗机构。

7.考试纪律及违纪处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执行。

、入校报到与检测

(一)入校报到

1.报到时间、地点

2022年7月30日,8:00-9:00;

辽东学院临江校区(南校区)西门

2.报到内容和核验材料

1) 接受防疫审核与检测(详见后面防疫要求);

2) 提交“核验材料”;

3) 领取准考证。

核验材料:

a.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上手写签名,加注“仅供考试核验使用”);

b.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详见附件3,需自行打印并手写填好、签名);

c.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即可

d.“辽事通”健康码(绿码)。省外考生须在考前7天提前申领“辽事通”健康码(微信小程序或“辽事通”APP);

e.“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

(二)入校检测

1.考生统一在辽东学院临江校区西门(文慧楼,即3号教学楼北侧)前进行入校检测、测量体温。

2.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a.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b.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级密接者以及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c.隔离期未满、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被管控的考生(依据丹东市或出发地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应当或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以及其他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人员;具体范围可查询居住地所属疾控中心网站);

d.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e.“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经防疫综合研判不具备参考条件的考生;

f.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考点综合研判不具备参考条件的考生。

3.考生入校检测时检测体温超过体温≥37.3℃的,直接到临时隔离区,不准入校。在考试开始前可再组织一次体温检测,体温恢复正常者可入校考试,体温仍≥37℃的不能入校。

4.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为48小时以内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或电子均可。

5.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抵丹按要求完成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并携带上述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6.市外参加考试的考生到达丹东后,需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三)入校管理

1.按照辽宁省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笔试考试当天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因校门外无停车位置,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学校,避免临近考试人群拥堵。

2.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佩戴口罩,排队按序参加检测,人员间隔1米以上。已进酷暑,注意防晒、防水、防高温。

3.考生在规定区域内活动,不聚焦,保持人员间隔1米以上。活动区间限定在西门及文慧楼区域,该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禁止考生到其他区域流动。考试结束后立即离校。

、防疫政策说明

(一)考生应主动了解并严格遵守丹东市疫情防控要求,随时关注国内疫情防控权威信息(省市卫生健康委或疾控中心的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充分了解和遵守丹东市对往返高、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人员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特别是丹东域外来(返)丹的考生,要严格遵守外来人员信息报备、抵达后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建议预留提前量,避免因旅居史、接触史等原因被管控而影响参加考试。考生不得以参加考试为由气绝执行属地疫情管控措施。

(二)考生须于考试日前7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的申领(微信小程序或“辽事通”APP),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自主健康监测,并持续关注“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通过辽事通“健康信息”或“风险排查”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应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若因不报备、不执行有关防控措施,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因个人申报错误导致“辽事通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通过12345市民热线提出转码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应佐证材料,经省级审核并报国务院办公厅健康码平台审批后转码。

(三)考试日前7天,考生应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管控和重点关注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自我防护。

(四)目前入丹管控政策

1.有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人员。管控措施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算起。

2.有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人员。管控措施调整为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算起。

3.有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人员。管控措施调整为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4.丹东市或考场所在属地防疫工作有特殊要求的,请按照当地防疫工作要求执行。

、其他说明

(一)笔试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我校不指定复习范围及参考资料,自行复习备考,不接受与此相关的咨询。

(二)因疫情防控等因素,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安排在面试前进行同时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的面试和应聘资格。

(三)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健康诚信申报制,考生对申报的健康信息负责,对《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报告、诊断证明等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如有不实申报者,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四)我校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事项均在辽东学院官网(www.elnu.edu.cn)上发布,不再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资格审核与考务工作可联系人事处沈老师,联系电话0415-3772930、15241550385,邮箱rsc@elnu.edu.cn。


附件

1.复核后具备参加笔试资格人员名单

2.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辽东学院人事处

                           2022年7月23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